close

八月二十四日   星期日   天氣晴時多雲


這一天本來打算過著悠閒的一天打打電腦  看看書


下午本要約個朋友一起出去景點走走的   但是想到要去駕訓班甩尾就....


(本人我可是非常好學的)關於駕訓班的趣事   另一篇文章再提


星期日那一天有點給他小小的白癡到   倒個垃圾也倒的整地上都是


(因為一開始我弟就沒用垃圾袋)


我哭了我   地我再拖的耶!!打掃了一番終於又白帥帥了回來


看了整個人心情也好一點點   於是洗個澡   穿個衣服(廢話不穿衣服不然哩!!哈哈)


騎著車子到了駕訓班   一看...................ㄟ!!奇怪


怎關門大吉(不= =怎大門深鎖)愣了想了兩三秒


哈哈我笑了!!我忘了每個每個星期日公休orz


於是又繼續了下一個行程   因為臨時想的   因為我有時候臨時想到就想去


臨時想到要吃啥不管再遠就是嘴饞   那是一種feeling


於是乎   想到要去愛河旁邊喝杯咖啡  但是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連喝個咖啡也有點給他感傷到


(其實是因為一個人咖啡  感覺就是怪怪的  那幹嘛花那一百塊哩!!)




這兩張是我在愛河旁邊拍的   一個是類似淡水那個船一樣   只是在高雄叫愛之船


但是一個人坐船就是給他怪怪的啦  所以也沒很賣力的去排隊


另一張呢   大有來頭了   那個可曾經是一個主燈   而且是在高雄矗立了八年的龍年主燈


那一年也是我第一次參加跨年晚會   但是阿!!也是因為2000年那次的跨年盛況才興起了


現在越做越大的跨年晚會   ㄎㄎ題外話  扯遠了!!


因為手機太~~~~~好的關係   所以我也只有保留了幾個還可以看的


但是阿!!也越來越讓我下定決心想買數位相機的決心了= =||


其實阿也沒啥逛到   可能是因為沒伴的關係   這次愛河之旅有點走馬看花的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1982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