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了許久   終於能進來痞客了!!


它的24小時我確等了快一個星期.............


而且還是我寫信去投客服信箱後的事情


事情才有了下文  天哪!!別鬧了~"~


看著首頁發著大聲公說著話


我也想留言  誰知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點下去要進後台   欺負我連後台都進不去嗎...................(泣)


算你們還有一點點的良心   看到後還知道處理= =


接下來的今天   我要好好給他發一下文


不然不知情的人可能覺得是要廢掉嚕是嗎0.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1982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